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与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查看:3867
  来源:科技处 江治杰

 

       11月25日上午,我校与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宜宾校区举行。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许东明、副总经理杨军、川南港务集团总经理欧阳以及我校校长庹先国、副校长颜杰、副校长罗惠波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罗惠波副校长主持。
       颜杰副校长致辞,对许东明副书记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以及在产教融合、特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希望校企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在多领域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许东明副书记表示,四川轻化工大学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与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创新发展理念不谋而合。他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一定会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创合作局面,同时,希望双方务实合作,精诚团结,加强互访交流。

       庹先国校长对许东明副书记一行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加强合作的四点建议和希望。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与集团的合作,将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全力支持双方合作,希望双方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把工作做实、做细。

       仪式上,庹先国校长为许东明副书记、杨军副总经理、川南港务集团欧阳总经理颁发了外聘教授聘书。罗惠波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双方代表为“四川轻化工大学—省港投集团智能航运实验室”揭牌。
       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组织部部长张乔、集团办公室副主任黄波以及我校教务处处长孙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吴亚东、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胡光忠、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熊兴中、科技处副处长江治杰出席签约仪式。


 

【编辑:杨雪萍;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