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刘康副校长出席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川西南分会2020年会并致辞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查看:1609
  来源:毛国育 审稿:徐志培

年会-(2).jpg

       11月20日,由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川西南分会主办、四川轻化工大学承办的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川西南分会2020年年会在宜宾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四川省教育厅财务管理处副处长邹意生、四川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副处长杨欣、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川西南分会领导及30余所省属高校、直属事业单位财务负责人和财务骨干近160人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刘康出席会议。
       刘康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学校建校历史、发展之路与办学特色。他指出,学校围绕“政府会计改革、预算绩效管理、内部控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改革发展过程的痛点、难点问题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互动学习,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各高校多交流宝贵经验,以进一步提高学校财务管理水平,助力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
       与会,省教育厅财务管理处邹意生副处长在肯定学会工作成绩的同时,从要努力建好学会平台、要打造人才培养高地、要着力创新解决问题三个方面对学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秘书处梁勇副处长代表学会对分会的活动开展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川西南分会是学会的一面旗帜,为提升四川省高校财务管理水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川西南分会会长徐志培处长代表学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
       本次年会主题为“科研经费与治理创新”。参会人员及我校科技处等相关部门及科技工作者还听取了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杨欣副处长所做的《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专项资金管理政策解读》专题报告。
       通过此次年会召开,参会高校均对学校近年发展成效高度评价。同时对科研经费管理、预算绩效管理、政府会计改革、财务智能化及当前高校面临的财务热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达成共识。一致认为川西南分会一定会越办越好,成为省教育会计学会片区活动的新典范。

【编辑:杨雪萍;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