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校长庹先国带队到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座谈交流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查看:2096
  来源:

       在国家“双一流”的战略驱动下,高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日益凸显。建设高水平大学,师资队伍建设是核心。为了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校长庹先国率队就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等相关事宜向四川省人社厅进行专题汇报。

微信图片_20201113183253.jpg

       11月12日下午,校长庹先国、副校长肖兴政、副校长罗惠波,行政办公室主任刘兴勇、人事处处长陈一君、计算机学院院长吴亚东一行到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汇报学校相关工作。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二级巡视员付林、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黄学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周旭、工资福利处副处长钟宇华接待了庹校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厅校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113183226.jpg

       庹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特色,学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近年来实施“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发展”战略取得的发展成就,学校在快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庹校长希望人社厅在人才队伍结构、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特色传统产业大师资格认定、职业资格认定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学校支持。

微信图片_20201113183246.jpg

       胡斌厅长对庹先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实施“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发展”战略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近年来,四川轻化工大学发展势头良好,办学治校能力不断提升。特别是学校结合自身优势和当地特色,创新校地合作模式,打造氟化工、白酒、彩灯等特色优势学科群,有力助推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希望我校继续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协同创新,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结合文章,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加强与人社厅在高层次人才服务、应用型人才培养、职业技能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省人社厅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助力学校持续发展壮大。他还就学校编制、绩效、博士后培养、柔性引才、高层次人才培养、技能型人才培训基地建设、职业体系和职业标准建设等给出了建设性建议。

【编辑:杨雪萍;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