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王洪辉率队赴云南招才引智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9日
  查看:1079
  来源:

党委书记王洪辉率队赴云南招才引智.jpg

       11月3日至5日,自贡市委组织部、自贡市人才办在云南昆明开展“自在C位、理想贡鸣”2020年“自贡知名高校行”人才招聘活动。党委书记王洪辉率队参加了此次人才招聘活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弘,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永锋,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陈一君、副部长(副处长)黄丹梅等一行参加了此次人才招聘活动。
       人才招聘活动组织单位在云南大学举办了自贡专场人才招聘会。招聘活动受到了云南大学校方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波代表学校与王洪辉书记一行进行座谈,对我校到云南大学开展人才招聘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我校对云南大学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全面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基本情况,深入了解我校的人才需求,表示将针对所需求学科专业,特别是在校博士研究生做好四川轻化工大学的宣传推介工作,并祝愿招聘活动取得丰厚的收获。王书记向云南大学对我校人才招聘活动的鼎立支持表示了感谢!还就高校党建、组织人事、学生管理等工作以及两校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沟通探讨。参加座谈的还有云南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处长)杨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亚丽等云南大学相关部门领导。
       在自贡专场人才招聘会上,自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人才办主任张艳代表自贡市委市府介绍了地方人才发展环境。王洪辉书记作为嘉宾代表为我校做了人才招聘特别推介,宣传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各类事业平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到学校工作的生活环境、科研平台、各项人才引进政策,深情表达了我校敬才求才用才育才的人才方略和广纳天下英才共谋发展共铸未来的引才诚意。
       招聘会上,云南大学校友、我校法学院副院长江凌燕作为师姐代表云南大学校友向到场学生讲述了自己选择四川轻化工大学并见证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以及在自贡安居乐业的一系列感想。
       本次人才招聘云南行是学校落实2021年人才招聘计划,加大党管人才、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的重要招才引智活动,在为期两天的招聘活动中,收到来自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各高校硕博士研究生应聘材料50余份,许多应聘学生意向明确,待下一步考核通过后即签订就业协议书。
       云南省与四川省毗邻,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政治、文化、经济沟通合作交往密切,气候、风俗和饮食习惯接近,一直以来到四川工作和生活是云南各高校科研院所毕业生的理想选择。学校的专任教师中有不少来自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以及中科院昆明植物所等高校、科研院所的优秀毕业生,许多毕业生已成长为学校的教学科研骨干,为我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编辑:杨雪萍;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