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校长庹先国出席我校首届“652学者计划”证书颁发及协议签订仪式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日
  查看:1608
  来源:新闻中心 苏珊

800-3.jpg

       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建设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推进学校学科发展和一流专业建设,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学校服务经济社会水平,首届“652学者计划”证书颁发及协议签订仪式在我校汇东校区综合楼第4会议室举行。校长庹先国、副校长肖兴政以及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部负责人出席仪式,29名首批“652学者计划”获得者参加仪式。

800-4.jpg

800-5.jpg

       科技处处长曾涛宣读了首批“652学者计划”获得者名单,人事处处长陈一君介绍了“652学者计划”管理细则。校长庹先国为首批“652学者计划”获得者颁发了聘用证书。“652学者计划”获得者签订了聘用协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邹智挥教授作为“652学者计划”获得者代表对获得此次殊荣表示感谢!对以后的发展目标进行了简述。他表示,“‘652学者计划’的获得,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

800-1.jpg

       庹先国校长代表学校对29名“652学者计划”获得者表示祝贺!庹校长表示,首批“652学者计划”的获得表明了学校对高层次人才的渴求与期待,对“652学者计划”进一步成长表示无限期待。学校鼓励先进人才能力提升,对人才培养不拘一格,为有能力者提供展示的平台与机会。高举以人为本、培育领军人才的大旗,更进一步地激发广大教师的责任心。对“652学者计划”的启动背景进行了介绍。希望各位老师要铭记“652精神”,并用亲身经历诠释“胸怀天下之家国情怀、舍我其谁之使命担当、自强不息之开拓奋进”精神。庹校长希望通过“652学者计划”的顺利实施,真正倡导科研精神,凝聚团队力量,进一步带领、挖掘、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学校发展。

【编辑:杨雪萍;图:杨飞;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