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新疆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书记、政委卢跃东一行莅临宜宾校区考察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8日
  查看:3041
  来源:李雪;审稿:韦崇岗

微信图片_20200918134102.jpg

       9月17日中午,新疆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书记、政委卢跃东率第一师阿拉尔市考察团莅临我校宜宾校区考察调研。宜宾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可彬陪同考察。
       卢跃东一行实地参观了白酒文化广场、孔子塑像、图书馆、教学楼等处。李可彬主任在考察过程中向卢跃东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宜宾校区建设背景、校园文化特色、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情况。
       卢跃东一行对我校宜宾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的硬件设施印象深刻,对宜宾市“三江新区”的建设成果及我校宜宾校区的建设发展给予积极肯定。希望学校抓住发展机遇,坚持“产教融合”发展道路,相信学校一定会在新的环境和办学特色上,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宜宾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局长何文毅,市委副秘书长、市双城服务局副局长田仁来等领导陪同参观。

【编辑:杨雪萍;图:李雪;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