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茅台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增驰一行莅校考察交流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4日
  查看:830
  来源:生工学院:马懿 审稿:刘自山

生工学院-茅台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增驰一行莅校考察交流.jpg

       9月11日下午,茅台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增驰、副院长戴庆中率茅台学院党政办、后勤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酿酒系、食品系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罗惠波、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刘自山、宜宾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韦崇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文兴等陪同考察交流,并在宜宾校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刘自山主持。
       李增驰副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茅台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考察目的。他表示,四川轻化工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发展底蕴和文化基础的大学,校区的建设与发展令人羡慕。特别是学校在产教融合、特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实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他希望同为白酒特色的两校进一步在人才资源共享、科学研究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罗惠波副校长对李增驰副书记、戴庆中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基本现状及发展思路。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坚持“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发展”战略,围绕白酒全产业链布局学科专业,注重交叉融合,深化与行业、企业的合作,在白酒生产技术、中国酒文化传播、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需求,强力推进中国白酒产业学院建设。他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在酿酒高校联盟指导下,共同推动酿酒学科发展。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还对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杨雪萍;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