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副校长高小林出席四川省游泳队入驻我校开训仪式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8月26日
  查看:2058
  来源:叶子建  审稿:肖昌贵

       

1.jpg

       8月25日上午,四川省游泳队入驻我校开训仪式在宜宾校区举行。副校长高小林,体育学院、宜宾校区管委会、后勤总公司、资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省游泳队全体人员出席开训仪式。开训仪式由体育学院院长王红旗主持。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昌贵致欢迎辞。肖昌贵指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是省游泳队、体育学院肩负的神圣使命,希望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沟通协调、交流学习等方面的工作,保障合作顺利,深化双方友谊。
       副校长高小林代表学校对省游泳队入驻我校宜宾校区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游泳队的信任、选择我校作为训练基地表示感谢!高小林副校长要求大家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希望省游泳队弘扬体育精神、刻苦训练、为国为省争光。
       四川省游泳队领队向远南、成都奥特斯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依丽分别作了讲话。省游泳队运动员代表作了发言。他们感谢我校提供了良好环境、精心准备和热情服务,表示将严格遵守我校的管理规定,加强游泳队管理,扎实开展训练工作,力争取得良好成绩。
       开训仪式结束后,高小林及全体参会人员出席了省游泳队运动员下水仪式。

2.jpg

3.jpg

【编辑:康珺;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