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四川轻化工大学毕业生文明离校规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0日
  查看:2057
  来源:

四川轻化工大学毕业生文明离校规定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要求,维护大学生爱国、爱校的良好形象,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特制定四川轻化工大学毕业生文明离校规定。

一、毕业生须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等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

1.不准夜不归宿;

2.不准损毁公共财物和设施;

3.不准在校区燃烧物品,在建筑物上乱写乱画;

4.不准酗酒、赌博、打架斗殴、寻衅滋事;

5.不准在公寓和其它公共场所起哄、吵闹,扰乱正常秩序;

6.不准无理取闹、聚众闹事。

二、毕业生应当自尊、自爱、自律、自强。学校倡导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珍惜大学生活,认真完成毕业论文或设计,以遵纪、文明的形象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三、毕业生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保管好贵重物品和相关证件。

四、毕业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清离校手续。

1.办理退宿手续时,应当清扫宿舍卫生,对丢失、损坏的物品要按规定赔偿;

2.完清离校手续后,应于当日离校,特殊情况不能离校者,应当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各学院党总支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批准后,另行安排并服从管理。所有办完退宿手续的毕业生不得留宿,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五、毕业生如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有意见和建议,应通过合法途径反映,不得有过激言行。

全体毕业生应当自觉遵守上述规定,对违反者,学校将按相关规定从快从重处理,并延缓办理各类证书和派遣手续,告知其就业单位;情节严重的取消毕业资格;对触犯法律法规的学生,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四川轻化工大学

                                       2019年6月

【编辑:武装保卫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