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老挝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托米、占巴塞大学副校长坎帕一行莅校访问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6日
  查看:1926
  来源:新闻中心 苏珊

hezhao.jpg

       3月5日下午,老挝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托米、占巴塞大学副校长坎帕、占巴塞大学研究生事务部主任申书力、教育部职员宋苏达一行莅临学校访问。校长庹先国在学校宜宾校区热情接待了他们。校党委宣传部、行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老挝留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tuo.jpg

       庹先国校长首先对老挝教育部及占巴塞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庹校长表示,中国与老挝是邻居、好兄弟、好伙伴,长期以来一直友好往来,此次能迎来老挝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托米、占巴塞大学副校长坎帕一行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他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优势、办学特色等,并欢迎其到其他校区进行参观、交流。庹校长强调,四川轻化工大学是与老挝直线距离最近的一所四川省属高校,学校在众多行业产业均有涉及,以帮助行业产业提升竞争力为己任。学校将大力发展国际教育,开展国际人才培养,努力建设成为一所综合性的国际化大学。希望我们双方此次交流访问能寻找到更多的合作机会,为双方开展留学教育、合作交流等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IMG_0083.jpg

       占巴塞大学副校长坎帕对能有此次访问机会对学校进行访问和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有机会常联系,并简单介绍了占巴塞大学的基本情况。占巴塞大学位于老挝南部占巴塞省,是老挝的第二所大学,有47个专业。
       老挝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托米对此次有机会能来访问表示感谢!希望将来能有一个好的合作,成为好伙伴,希望能有更多的老挝学生能来四川轻化工大学留学,并表示为来中国留学的老挝学生提供好服务。
       随后,双方就缔结姊妹学校、开展校际交流合作项目、孔子学院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和沟通。

IMG_0114.jpg

【编辑: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