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泰国洛坤府童颂市市长颂差一行莅临宜宾临港校区图书馆参观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11日
  查看:582
  来源:严涛 审核:段雪梅
       2019年1月11日下午,泰国洛坤府童颂市市长颂差一行莅临宜宾临港校区图书馆参观,四川轻化工大学副校长颜杰、国际学院院长夏宏钟、国际学院副院长李咏梅陪同参观。
       颂差市长对宜宾校区图书馆优美的学习环境和智能的管理模式表示了高度赞扬,并在图书馆拍下了珍贵的照片作为纪念,他表示,要将这些照片带回国内,让泰国洛坤府童颂市更多的市民认识和了解四川轻化工大学图书馆。副校长颜杰表示,未来要加强国际学院与图书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将图书馆这张特色名片传递给更多的国际友人。 
       此次参观与交流增进了两国人民的友谊,也加深了校图书馆与国际友人之间的沟通,图书馆期待未来与泰国洛坤府童颂市相关机构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泰国洛坤府童颂市市长颂差一行莅临宜宾临港校区图书馆参观1.jpg

【编辑:周红蕾;图:严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