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成都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徐仕海、图书馆馆长巨能攀莅临宜宾校区图书馆参观考察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10日
  查看:1659
  来源:严涛 审核:段雪梅
       1月8日下午,成都理工大学校长助理、计划财务处处长徐仕海,发展规划处处长、图书馆馆长巨能攀一行莅临宜宾校区图书馆进行参观和交流,四川轻化工大学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处处长李可彬、建设推进办副处长丁美勇等领导陪同参观。
       成都理工大学徐仕海、巨能攀一行对图书馆的整体设计、规划与布局表示肯定。成都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巨能攀表示,宜宾校区图书馆单体建筑面积达四万多平方米、可容纳读者数量近6000人,预约刷卡的研修间有40间以上,这些都是非常可观的数据支撑,图书馆拥有RFID系统等先进的管理手段,也紧跟了时代的步伐。
       巨能攀在肯定了图书馆舒适、优美、智能的学习环境的同时,也给图书馆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他建议图书馆可以专门打造一个区域供学校的留学生们使用,既可呈现出图书馆的又一特色,也能同时满足留学生们在图书馆的学习需求。巨馆长还建议图书馆在文化宣传方面可以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他向四川轻化工大学图书馆的同仁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去成都理工大学参观和交流。
       成都理工大学和四川轻化工大学图书馆此次的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增进了两校的友谊,也期待未来两校图书馆之间能有更多的合作空间。

【编辑:康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