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2日
  查看:3965
  来源:
1M5A2937.JPG
      7月12日下午,学校在汇东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总结本学期工作,安排部署假期和下学期工作。全体在家校领导、全校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龚敏主持。
1M5A2935.JPG
       校长庹先国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细数了本学期学校工作的亮点与成绩: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在以本科教学质量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上做了大量工作;我校名誉校长颜德岳和自贡、宜宾两市市长均出席四川理工学院最后一期毕业生毕业典礼并发表祝辞,产生了极好的社会影响,使师生、校友们备受鼓舞;学校顺利完成了更名的梦想,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第五实验楼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的现场检查;考研学生录取数量大幅度提高等。庹校长感慨的说,经过50多年的发展,学校就如今天的天气一般,拨开乌云见太阳,迎来了历史上最佳的发展时机。
       会上,庹先国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这个假期依然要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检查、学科专业调整、招生录取与新生入学等方面开展工作,相关部门和人员一定要认真负责、落实到人、保证安全,以高度的责任心有力有效的做好各项工作。  
       庹先国对与会干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关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要建立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的干部工作体系。这一重要要求,体现了我们党对新时代干部工作规律的深刻把握,也是我校系统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干部工作质量的重大举措。他要求广大干部时刻铭记,对党忠诚是党员干部的根本政治担当,为民干净是党员干部的根本党性担当。
1M5A2958.JPG
       党委书记王洪辉在讲话中表示,完全同意先国校长的工作部署,全校干部一定要认真思考、及时贯彻,确保各项工作的按时圆满完成。他还对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二是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干部要求,打造一支担当有为、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三是科学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四大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继续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努力抓好临港校区建设和使用相关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他指出,四川轻化工大学的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共同努力,锐意改革,积极进取,攻坚克难,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奋斗目标再立新功。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