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省教育厅对我校学生实习实训大楼建设项目开展中期督查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2日
  查看:2198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我省重点建设项目和重大投资项目工程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高效有序推进和实施,7月11日,四川省教育厅省重点建设项目和重大投资项目督查组一行五人对我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二期重点建设项目汇南校区学生实习实训大楼建设实施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学校副校长肖兴政及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过控单位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现场督查汇报会。
省教育厅督察组2_800.jpg
       11日上午,督查组在副校长肖兴政等人的陪同下对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对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有了直观掌握。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亲临施工现场指挥部会见了督查组一行。在专题汇报会上,肖兴政代表学校向督查组简要介绍了学校53年来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现阶段的发展目标,并恳请督察组加强对学校基建工作的指导,帮助学校多查找一些不足,促进学校基建工作更加规范。
       省教育厅督查组组长莫凡简要介绍了督察组成员和此次到校督查的背景和要求。随后根据省教育厅制定的督查要求,基建处处长钟小兵结合学校对照《四川省省属高校基建管理办法》和《四川省省属高校基本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指导手册》的自查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就下一步项目实施计划和采取的主要措施进行了说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就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向督察组进行了汇报。在听取完汇报后,督查组成员现场查阅了学生实习实训大楼建设项目的相关档案资料及各类建设手续,就项目实施期间涉及的有关重大事项与校方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过控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和交换意见。
省教育厅督查1_800.jpg
       督查组对我校学生实习实训大楼建设项目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校项目实施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建设领域法律法规,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和制度健全,决策和执行程序规范。希望学校下一步和施工单位一道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快进度,认真执行好国家投资,按照既定计划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