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获评2018年全国高校百强创业社团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2日
  查看:1634
  来源: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审核:张潇文
111.jpg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团中央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18年高校百强创业社团评选活动揭晓,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高校百强创业社团。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创优,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创业意识,丰富创新创业活动,交流高校创业社团创建的成功经验,促进各高校创业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高校创业社团规范化发展。活动自2018年5月初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000多个学生社团参加。经活动主办方初审,综合新媒体专题展示结果和专家现场评审打分,最终产生了2018年高校创业社团百强。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是在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指导下的创新创业服务学生团体,为在校大学生创业者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充分实现实践活动与学生自我发展的良性互动,积极为有创业意愿的团队与个人提供帮助与服务,极大丰富了我校创新创业活动。
222.jpg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