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王洪辉主持召开保密工作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2日
  查看:1327
  来源:保密办:刘丰荣
01.jpg
       7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洪辉召集部分重点保密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610会议室,听取保密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办相关负责人首先就武汉大学保密办主任席彩云来校开展教育培训,尤其是我校保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说明。随后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委宣传部、科技处、人事处等重点归口管理部门就归口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洪辉强调,保密工作直接关系党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千万不能出现任何差错,大家务必要提高保密意识,严格按照保密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同时,各重点部门要按照“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标准,将保密管理要求融入业务工作中,认真研究和落实归口管理工作,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履行保密职责。在此过程中,保密办要积极协调,主动作为,为各部门开展工作提供帮助;要加强指导和监督,督促相关部门在人、才、物等方面为保密工作的开展提供条件保障,切实做好保密管理工作,确保国家秘密的绝对安全。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