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5日
  查看:1521
  来源:新闻中心 苏珊
7-5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会.JPG
       7月5日上午,我校在汇东校区综合楼4楼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会。副校长颜杰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研究生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研究生部负责人针对我校2018年上半年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针对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工作、学位授权点中期评估工作、2018届硕士学位论文校内抽检工作、2018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工作、2018年学科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2018级培养方案制订工作、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总结、2019年研究生招生计划、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说明。
       颜杰对我校国际生培养计划方案及职业技术教育领域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补充说明,并针对接下来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表示,学校今后定位为综合性大学,进一步定位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地方型综合性大学,培养的学生应为应用型人才。为了学校更好的发展,将构建学科专业群,注重产业学院、特色学院的发展定位;将改造一些专业,停招一些专业,新建一些专业,将新增互联网+等一些未来新职业所对应的一些专业;并针对重构课程体系、产业导向、教学改革重点、学生评价方式等提出相应的改革意见。他希望各学院在今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上能结合自身特色、优势及专业特点,为学校发展建设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