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5日
  查看:129
  来源:江旭梅 审核:吕春霞
       为加强对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家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重视,增强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干预能力,经济学院以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为契机,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谢佳老师于6月1日下午3点半在宜宾校区A2-212教室为学院学工办老师、全体心理委员、治保委员、寝室室长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谢佳用简明的例子从日常表现、言行举止、情绪情感等方面列举了身心失衡、心理问题的异常表现,介绍了识别心理异常的方法以及如何采取相应的措施,及时反馈并进行早期干预。谢佳还从专业的角度,为与会人员讲解了如何化解、疏导一些不良情绪,进行积极有效地自我调整。她希望大家能了解掌握相关的心理知识,更好的关爱自己、关爱他人。
       讲座的最后,还进行了心理常识有奖问答,同学们非常积极参与其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更进一步地了解和掌握了一些心理知识和技能,更加懂得如何关爱自己、关爱他人,获益良多。
                               

【编辑:康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