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谋发展”趣味活动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5日
  查看:97
  来源:承浩 审核:吕春霞
       6月3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宜宾校区风雨操场篮球馆开展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谋发展”专题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专题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再评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吕春霞作了发言。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新要求,要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增加支部凝聚力,增进团结奋进的动力。她希望学生党员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好本领,增长见识,健全人格,道德高尚,真正在专业学习、学术科研、学科竞赛、素质拓展、行为规范等方面起到带头和表率作用。她同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有大局意识、有政治意识,要起好表率作用的要求,用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规范给在校学生留下好的榜样。
       本次活动开展了三人四足、背夹篮球、乒乓球大作战、足球保龄球和力拔山河等团体拓展活动,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在活动中增进了交流和融合。

【编辑:康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