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省委组织部来校调研人才工作情况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5日
  查看:2138
  来源:

QQ图片20180604104359.jpg

       6月1日,四川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刘建贤一行在自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敏,常务副部长陈金洪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对学校人才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校长庹先国、组织部部长宋弘、人事处处长陈一君、后勤管理处处长封雪松、生物工程学院罗惠波参加调研座谈。
       庹先国代表学校对刘建贤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的情况,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表示一定为地方发展提供人才支持,配套相应专业,做好地方服务工作。刘建贤充分肯定了学校人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高等院校不仅要做好科研工作,还要注重推动研究成果的转化;要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优秀人才,为地方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座谈会之前,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我校酿酒工程重点实验室。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