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美术学院举行服装教研室 “华东地区考察汇报”专题讲座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5日
  查看:158
  来源:美术学院:徐熙凡 审核:肖雷
       5月30日下午,美术学院姜宛余老师在营盘校区博学楼215教室开展服装教研室 “华东地区考察汇报”专题讲座。服装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服装设计专业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姜宛余从上海〔上海东华大学、田子坊、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中华艺术宫等〕、苏州〔苏州博物馆、虎丘婚纱市场、苏绣一条街等〕、杭州〔杭州京杭大运河、雷峰塔、四季青服装市场等〕、景德镇〔中国陶瓷博物馆〕、乌镇〔蓝印花布手工艺市场〕等几个城市的考察和专业的服装设计知识为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姜宛余通过循序渐进的讲述方式使老师和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这次服饰考察的成果与意义。众多的陈列搭配、建筑美学、手工艺品、艺术作品、纺织面料、品牌考察皆可转化为专业的知识与学习素材。本次服饰考察也在15级专业考察作品展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康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