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喜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1日
  查看:4198
  来源:科技处 王重云 审核:曾涛

da.jpg
       5月30日省委、省政府在成都举行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表彰为我省科技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大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讲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出席,省委副书记邓小刚主持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敏代表学校出席了大会。
       四川理工学院与研究院所、相关企业联合完成的“基于‘四化融合’引导传统白酒产业的升级研究与产业化示范”被授予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学校其它三项成果荣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此外,我校教师金永中参与研究的成果“过渡金属碳氮化物固溶体粉及其新型硬质材料与应用”荣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