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1日
  查看:1453
  来源:新闻中心 苏珊

bb.jpg
       5月31日上午,我校在汇南校区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校长庹先国、各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来自汇东、营盘校区的30多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行政办公室主任吴斌主持。吴斌首先代表学校向即将顺利毕业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毕业生代表就学校未来的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同时,同学们结合自己所在专业实际提出了不少建议:希望优化教学课程,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希望图书馆的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希望学校拓展实习渠道,加强与见习学校的沟通合作;希望加强就业信息发布等等。与会领导认真的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1M5A2014a.JPG
       校长庹先国对毕业生们即将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高度赞同,并对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和解释。他指出,2018届毕业生是幸运的一届也是特殊的一届,要将学校建设成为一所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离不开毕业生们承上启下、继往开来。母校与毕业生休戚相关,2018届毕业生是川理2.0版的开局者和开拓者,希望2018届同学能将接力棒传递下去,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庹先国还寄语毕业生,今后要做一名合格的公民,做一名自律的个体,要继续延续奋斗的青春,他衷心祝愿每一名毕业生都能拥有精彩的人生。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