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0日
  查看:1076
  来源:新闻中心 苏珊
1M5A1969.jpg
       5月29日,我校在汇南校区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征兵工作会,武装保卫部(处)、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学校行政办公室、教务处、招就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高小林主持。
       武装保卫部(处)副部长(主持工作)李成学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武装保卫部(处)副部长周建辉就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做了说明。
       副校长高小林就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发表讲话,强调征兵工作事关我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保质保量、不折不扣地完成。他就如何做好征兵动员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一是要坚持思想引领,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国拥军、投笔从戎的热情;二是要坚持政策驱动,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使学生和家长充分认识并认同“军队是培养人才锻炼素质的大熔炉”;三是要坚持精准动员,有针对性地开展面对面的思想工作,把工作落细落实;四是要坚持突出重点,把征兵工作和毕业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鼓励优秀青年学生把握实现自身价值、改变自身命运的良机。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