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助力帮扶雅江县脱贫攻坚工作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8日
  查看:1123
  来源:党委组织部、校行政办公室
       5月25日,雅江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勇刚带领雅江县发改与招商投资局、文旅局、农牧局一行11人应邀来校商谈对口帮扶脱贫攻坚工作。
      25日下午,我校对口帮扶雅江县脱贫攻坚工作会在宜宾凯尔顿国际酒店四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庹先国、副校长肖兴政等参会。江勇刚介绍了雅江县基本情况、前期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及产业发展现状。庹先国表示,邀请雅江县领导来学校商谈对口帮扶脱贫攻坚工作并参加我校首届校友企业家发展论坛,其宗旨在于为雅江及校友企业提供交流、合作平台,为雅江的脱贫奔康助力。我校的教育资源、人才资源、校友资源非常丰富,可以在教育、培训、旅游、消费等方面开展扶贫攻坚深入合作,并通过这些实实在在的举措让脱贫致富早日实现。现挂职宜宾市屏山县副县长、中坝村第一书记的我校扶贫干部王红旗做了脱贫攻坚工作的交流发言。
       庹先国.JPG

       26日,在我校首届校友企业家发展论坛上,专门播放了介绍 “大雅之江、松茸之乡”雅江县的宣传片。江勇刚对我校对口帮扶雅江,为雅江加快脱贫奔康步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他向与会成员介绍了雅江县基本情况,并邀请校友们赴雅江交流考察。县发改与招商局局长齐继勇详细介绍了雅江县的自然资源、旅游资源、产业等情况,并欢迎大家与雅江交流合作。

雅江副县长江勇刚.JPG

       庹先国向各地校友会、校友企业发出倡议,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发扬“家国情怀”,传递公益慈善义举,助力雅江发展,奉献理工校友爱心,为我校对口帮扶雅江、校县全面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参会校友纷纷表示理工校友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结合自身优势,为雅江脱贫攻坚事业多做贡献。会后,校友们与雅江县领导们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