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评估专家组意见反馈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5日
  查看:1484
  来源:新闻中心记者:苏珊;校核:张引

      5月25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评估专家组意见反馈会在汇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处科级干部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反馈会。

1M5A1869.jpg

      由西南交通大学原常务副校长蒋葛夫、成都工业学院副校长陈传伟、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副校长蒋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高教所所长谢明元、成都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王飞、西华师范大学评估中心主任冯明义、西南科技大学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鸿全、内江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齐小刚组成的专家组逐一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评估进行了意见反馈。专家们针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本科教学评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意见反馈,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1M5A1864.jpg

      校党委书记王洪辉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辛勤的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连日来各位专家在工作中夜以继日、不辞辛劳,通过访谈、听课看课、实地考察、查阅材料等,指出了我们在办学实践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和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改进建议,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各位专家的真知灼见,都是弥足珍贵的财富,既是学校解决本科教育教学问题的关键点,也是学校提升办学水平的着力点,对学校未来事业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1M5A1876.jpg

      王洪辉表示,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以黄岭精神为底蕴,崇尚学术、发扬民主、追求卓越”的办学思想和“学生中心、教师主体、引领社会”的教育理念为指导,在各位专家的真诚帮助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校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提交一份令专家、学生、家长、社会满意的整改答卷,努力提升我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力争早日实现“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建设目标。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