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4日
  查看:295
  来源:秦建超 吴静宇 审核:杨长牛

       5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厚德楼208教室举行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学工办主任谭力源、副主任甘玲,学工办李鑫、刘倩,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机械学院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生会主席周刚就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40名参与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竞选的同学先后上台发表了竞选演说,阐述了自己对于团总支学生会的认识、理念和工作规划。与会同学对于参与竞选的同学进行了投票选举。
       谭力源充分肯定了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团总支学生会所有同学的付出和努力以及全院各班班干部的配合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给予了期望。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担当;二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加自律能力,做到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三是珍惜锻炼机会,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四是合理分配时间,正确处理好学生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五是增强团队意识,加强协调沟通和配合,促进学院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