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四川理工学院关于“学校后勤孺子牛”推颂候选人员名单公示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4日
  查看:1417
  来源:

四川理工学院关于“学校后勤孺子牛”推颂

候选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后勤孺子牛”推颂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18115号)精神,为展现我校后勤工作者长期以来爱岗敬业、甘于平凡、默默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发后勤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切实加强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更好实施四川教育的“奋进之笔”,学校制定了《四川理工学院后勤孺子牛推颂活动方案》,开展了“四川理工学院后勤孺子牛”推颂活动。经基层民主推颂,学校“学校后勤孺子牛”推颂领导小组审核:

一、学校拟同意推颂王德欢、于莉丽(女)、王国治、许夕伟、汪岗、李良君(女)、孟邦武、明述华、林仲田、林淑英(女)、杨章涛、邹春秀(女)、邹建刚、明登平、林永忠、洪学礼、饶学红、侯代平(女)、程平、廖昌明等20名同志为校级“学校后勤孺子牛”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二、学校拟同意林仲田、邹春秀(女)、明述华、林永忠、洪学礼等5名同志为代表学校参加高校后勤协会川南片区活动组 “学校后勤孺子牛” 推颂活动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 524日-5月30日(共5个工作日)。

若对推颂候选人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学校“推颂领导小组”办公室或纪委监察处实名反映,无实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0813-55055900

纪委、监察处0813-5505625

联系地址:科学会堂303

 

四川理工学院“学校后勤孺子牛”推颂活动领导小组

              2018524日

【编辑: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