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教师参加“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课模设计大赛研讨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3日
  查看:661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张峰榛 审核:肖强

       5月19日,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教研室张峰榛、郑丹、邢波、尚建平四位博士赴成都参加由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的2018年“赢创杯”第二届“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课模设计大赛研讨会。
       四川大学副校长梁斌教授、四川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唐盛伟教授、华东理工大学许志美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王安杰教授等出席会议并作了报告。梁斌教授讲述了“新工科+互联网”背景下化学反应工程课程建设发展方向;唐盛伟教授和许志美教授分别就四川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反应工程课程建设及发展做了详细介绍;王安杰教授解读了本届竞赛评分标准及往届作品常见问题。
       会议期间,我校四位教师就化学反应工程教学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四川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兄弟院校的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讨论。

【编辑: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