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3日
  查看:269
  来源:李香 审核:邹国正

       5月21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宜宾校区A2-413办公室召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处科级干部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邹国正主持。
       邹国正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2018年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情况和具体工作思路和要求,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学院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根据责任分工的要求,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好各自分管的科室和联系教研室的党风廉政建设。
       随后,院长杨汉国指出了学院各项工作当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大家针对教学工作中教师授课,学生成绩评定、学生绩点,科研任务和学生工作中奖、勤、助、贷,学生干部选拔任用和党员发展以及办公室工作中财务报销、购置办公用品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提出了较为可行的解决思路。一是要严格遵守现有的规章制度和分配方案,二是建立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三是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文件精神,四是加强相关纪律的学习,提高认识,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管理水平,促进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上新水平。

【编辑: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