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活动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3日
  查看:306
  来源:分析测试中心 胡向阳 审核:钟俊波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学校电气火灾事故,保障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5月22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在杨虎、钟俊波的带领下展开实验室安全自查活动。
       此次实验室自查项目包括:操作规则、安全制度、仪器使用记录、仪器维护记录、水正确使用、电正确使用、气瓶正确摆放、危化品规范放置、门窗是否关闭等,两位中心领导及安全员就以上项目逐一检查每个实验室。
       经自查,中心大多数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得比较到位,但也有一小部分实验室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安全员就每个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做好相应的记录,责令其负责人重视并整改,努力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

【编辑: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