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化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3日
  查看:138
  来源:化环学院 伍越 郭萍 审核:付大友

       5月16日晚,化环学院在汇东校区厚德楼106教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郭萍主持。学生会治保部、各班班长、治保委员、寝室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专题会详细部署了学院安全信息员相关工作,确立了寝室室长为我院各班安全信息员,协助班级治保委员和心理委员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安全信息收集上报及早期危机干预相关工作。郭老师详细讲解了安全信息员的相关职责和工作内容,并做了工作要求,希望大家从一个“爱”字角度出发,发扬友爱精神,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时刻关注室友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健康等问题,从而最大可能地维护我院全体学生的安全稳定。

【编辑: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