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生处召开525心理健康活动工作布置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3日
  查看:207
  来源:刘志伟 审核:鄢万春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强化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5月18日下午在汇北校区510教室召开了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活动月工作布置会。会仪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罗敏主持,各二级学院心理联络老师参会。
       会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志伟首先介绍了心理健康活动月的主要活动安排。本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活动月以“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为主题,活动时间为5月20日至6月20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安排了心理技能大赛、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心理游园活动、现场心理咨询、心理测评、心理图书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坊、心理电影展播、团体心理辅导、心理成长沙龙、校园街采、专家心理讲座等13项活动,这些活动将同时在汇南校区、营盘校区和临港校区面向全校所有同学开展。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罗敏在会上宣布本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正式启动,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二级学院在支持、配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活动安排的同时,结合活动主题,发挥自身优势和学院特色,开展有针对性的、内容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活动月是我校每年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重要时间节点和工作内容,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强化心理健康意识,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

【编辑: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