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自信学院师生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络知识竞赛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3日
  查看:222
  来源:蒋小雨 审核:韦崇岗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为配合学校顺利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高学院师生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视,并促进师生对审核评估知识的了解,在5月13日-21日,针对师生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络知识竞赛。本次网络竞赛共计2000余人参加。
       竞赛开始之前,自信学院多方搜集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学习资料,形成文字学习专题资料和图解学习资料,在自信学院官网和新媒体平台分层次推送,引起学习热潮。同时,根据学习资料整理印制了《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31问》宣传册,下发全院师生。另外,学院通过主题班会,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会议,教职工大会等方式开展竞赛动员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宣传。
       5月13日—21日,自信学院利用“南风自信君”微信平台为载体和腾讯答题系统开展网络知识竞赛,竞赛总分100分,时限30分钟,共25道选择题。根据统计结果,全院师生2000余人参赛,答案正确率平均保持在60%左右。根据结果,学院将对学生前120名和教师前25名进行评奖。

【编辑: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