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数统学院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讨论活动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2日
  查看:72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何文钰 曾思嘉 审核:李作安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相继在汇东校区、宜宾校区、营盘校区全院师生中组织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观影讨论活动。
       教职工方面,5月11日晚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党员、教职工在汇东校区第三实验楼1210室观看电影,并展开讨论。学生方面,5月11日晚,2017级学生在营盘校区1-114集中观看电影,并展开讨论提交观影心得体会;宜宾校区2015、2016级同学分班级、团支部近日也相继开展观影讨论活动,并提交心得体会。
       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鲜红的绸带拂过中国大地、天宫一号和丝绸之路等元素,留下一抹贯穿时空、砥砺奋进的中国红。C919国产大飞机、蓝鲸2号、蛟龙号、磁悬浮列车、珠港澳大桥、可燃冰的持续安全开采……创新驱动发展,《厉害了,我的国》展现了一个国家迈向科技强国的奋进脚步。短短90分钟,影片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更体现着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可贵精神,激励着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进。
       此次观影讨论活动,学院师生们在为中国的伟大成就自豪的同时,也纷纷表达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将爱岗敬业、刻苦努力、励精图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