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四川理工学院助力川酒集团建立酒体中心洽谈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2日
  查看:328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邓杰
1M5A1745.JPG
       5月21日下午,四川理工学院助力川酒集团建立酒体中心洽谈会在汇东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敏、川酒集团副总经理李高和、酱酒公司副总经理云岭、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邱登荣,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世荣、院长罗惠波,科技处副处长黄斌以及生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和计算机学院老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1M5A1741.JPG
       龚敏对川酒集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校对与川酒集团靶向对接并深入开展合作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本次洽谈双方能达成多项重要共识,以项目的形式为载体,形成更加紧密的合作。李高和就酒体中心建设的目的、职责、功能和希望双方合作形式、云岭和邱登荣就酒体中心建设的研究方向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罗惠波从建立酒体中心在顺应行业发展、推进企业核心技术和形成行业标准三个方面对会议做了总结。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