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2日
  查看:67
  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罗文君 审核:韦崇岗

       5月18日中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汇南厚德楼教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熊兴中,党总支书记王建琼,党总支副书记韦崇岗,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熊兴中对过去的工作做出简单总结,充分肯定学院老师和学生干部所做工作取得的成就,并指出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他认为,学风建设应该从室风开始,构建良好的班风、院风、校风,学生干部应该在学习上和活动中起好带头作用。通过活动促进学习,检验学习。他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作用和青年舆论的正确引导,并对毕业、搬迁等安全工作做了要求。其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崇岗对学风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学生干部提出4点要求: 1、体现自信精神,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2、学习体现争先,自觉维护课堂纪律,不做违纪违规行为,3、学习第一性,要求班干部在学习上做好先锋模范作用4、体现文明整洁,做好寝室卫生和注重个人形象。再次,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宋磊详细讲课了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素质选修课相关细则。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琼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她认为学生干部应该具备三种素质:1、政治敏锐性和判断力,2、领头羊作用。3、危机处理能力。她鼓励大家做一个学习争先,政治过硬,工作担当,生活愉悦的青年干部。

 

【编辑: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