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2日
  查看:206
  来源:罗立章 审核:毛波

       5月17日,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在营盘校区举办,学院党政领导及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领导亲临现场了解招聘单位用人情况,并鼓励毕业生积极向用人单位自荐。
       本次双选会历时三个月的筹备,引进招聘单位主要来自北京、深圳、成都、重庆、南充、泸州、内江、自贡等地27家院校、歌舞剧院、大中型企业、及培训学校,提供就业岗位651个,其中音乐专业岗位401个,非音乐专业岗位250个,三个小时的双选会,我院毕业生与招聘单位面对面的积极交流,双方初步达成意向的有97人次。此次双选会还吸引了人文学院、外语学院、美术学院等学生前来应聘。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我院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学院将更加积极努力的联系用人单位做好就业调研工作,积极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展就业渠道,积极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台阶。

【编辑: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