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化环学院手工兴趣协会举行纸艺表白活动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2日
  查看:25
  来源:化环学院 梅莹 杨秀英 审核:付大友

       化环学院手工兴趣协会自成立以来紧紧跟随当代大学生的生活节奏,举办富有特色的活动。随着“520表白日”的到来,手工兴趣协会于5月19日在汇东校区喷泉广场举办了“手工传真情”纸艺表白活动。
       一大早,手工兴趣协会的干事们便来到现场准备活动的开展。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将活动现场布置得温馨而浪漫。在示范教学活动环节,同学们兴趣浓厚,非常认真学习纸玫瑰、樱花束、千纸鹤的制作。干事们也耐心地讲解,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制作的方法以及作品背后所包涵的美好寓意。
       活动中还设置了许多趣味游戏考验大家的配合与默契。通过这些游戏同学除了收获了精美的小礼品更体会到了互相协助,互相信任的重要性。
       活动最后环节是写一封书信表达出内心的爱意,寄出心中的欢喜。参与者们纷纷倾情手写书信,于5月20日的当晚把这些书信和随着礼物一起送到“意中人”的手中。
       “520”的寓意是“我爱你”,通过此次纸艺表白活动,传达了岁月静好,愿每一颗真心被温柔以待,愿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心愿。

【编辑: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