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四川理工学院配电设备缺陷整改竞争性谈判公告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2日
  查看:672
  来源:

四川理工学院配电设备缺陷整改竞争性谈判公告

                                          

四川理工学院拟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四川理工学院配电设备缺陷整改服务,特邀合格服务商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采购项目内容

1.项目名称:四川理工学院配电设备缺陷整改

主要整改内容为:安装、调试户外柱上高压隔离开关、隔离刀闸及其他设备;安装继电保护器并录入保护定值。

二、竞标人资格

1 、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2 、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或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

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具备法律和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

2018年5月22日至2018年5月29日9:00-17:00(节假日除外)在“四川理工学院水电中心,电话:0813-5511727”罗老师处报名,逾期不受理。报名时不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审查,供应商资格、谈判文件是否符合采购要求,以谈判小组审查结论为准。

四、谈判文件递交和谈判时间、地点等:

1.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18年5月30日下午15:00时前递交至四川理工学院科学会堂501会议室。      

2.谈判时间及地点:2018年5月30日下午15:00时在四川理工学院科学会堂501会议室(若时间有变,另行通知)。

五、咨询:

报名咨询:  罗老师 : 0813-5511727         陈老师 : 0813-5388036

                                                    四川理工学院

                                  2018年5月22日

【编辑: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