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党委副书记龚敏带队到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对接交流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1日
  查看:1533
  来源:黄斌 审核:曾涛

       为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5月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敏带队到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进行对接交流。科技处处长曾涛、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胡光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斌等陪同参加交流。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海青,科技部主任蒲小兵、技术部主任钱中奎等参加交流。

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对接交流报道1.jpg

       首先,龚敏一行参观了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的厂史及产品展厅,对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的核燃料元件产品进行了全面了解。

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对接交流报道2.jpg

       随后在交流会上,龚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介绍在此之前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江南分公司开展合作的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机制,开展全面合作。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柳忠彬副院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附青山博士详细介绍了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江南分公司合作的具体项目的进展情况。
通过此次对接交流会,与会者认为在博士后进站、危险化学品处置、安全生产、三废处置等方面学校和中核建中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和合作前景。

【编辑: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