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2018年四川省高校图书馆建设发展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8日
  查看:2024
  来源:新闻中心 苏珊
1M5A1723.JPG
       5月17日上午,由四川省高校图工委主办、四川理工学院承办的“2018年四川省高校图书馆建设发展研讨会”在我校汇南校区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谢亮冯,四川理工学院校长庹先国、副校长高小林,四川省高校图工委全体委员参加研讨会。
1M5A1724.JPG
       校长庹先国首先代表学校对参会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2018年四川省高校图书馆建设发展研讨会圆满成功。庹先国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学科环境,对目前学校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高度肯定了图书馆建设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图书馆对学生的熏陶、对学术的提升和对学校的发展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学校始终重视图书馆的发展,经费投入逐年增加,图书馆为我校教学科研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资源支撑和智力支撑。
       谢亮冯对我校承办本次研讨会表示感谢,对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就四川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换届调整工作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相应要求。随后,四川大学图书馆馆长党跃武、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原馆长杨长平、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主任助理许长城、四川理工学院图书馆馆长段雪梅、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书记李泰峰、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曹成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魏圣坤等进行了关于图书馆建设方面的报告。18日上午,参会专家针对高校图书馆建设进行了分组讨论,并由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曹成建进行了大会总结。
1M5A1709 - 副本.JPG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