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9日
  查看:1864
  来源:新闻中心 苏珊
1M5A1482.jpg
       5月8日下午,我校在汇南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会,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龚敏主持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曹海就2015年-2017年我校招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罗毅就近3年的就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今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材料学院和美术学院分别进行了招生就业工作的交流发言。
1M5A1495.jpg
       王洪辉针对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谈了四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招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科学研判,精准发力,确保招生就业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三是转变观念,深化落实,夯实招生就业工作在人才培养全过程中的作用;四是创新思路,加大宣传,提升招生就业工作水平和质量。他指出,招生就业作为学校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关乎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校发展全局,关乎学校的办学品牌和社会稳定,我们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招生就业工作。要以招生就业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树立良好的办学品牌和社会影响力,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1M5A1470.jpg
       龚敏希望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认真落实洪辉书记就招生就业工作提出的意见,招生工作要认识到位、责任到人、宣传到位、效果到位,就业工作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完成2018年就业工作,并严格落实签约四不准要求。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