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8日
  查看:1492
  来源:新闻中心 苏珊

1M5A1473.JPG
       5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龚敏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学生处处长胡伟就2018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安排进行说明,对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责任分解和落实。
1M5A1492.jpg
       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对2018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现在正处于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对于毕业生工作要提高认识、责任到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和辅导员要在毕业生离校前,多深入学生寝室与毕业生沟通交流,了解毕业生需求。要对毕业生热情周到,做到安全有序、高效运转,各部门要协调配合、互相支持。
1M5A1481.jpg
       龚敏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根据洪辉书记的要求和学校具体安排,认真负责地完成本次毕业生工作,做到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抓住重点、责任到人,齐抓共管、协调配合,服务到位、和谐有序。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