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四川理工学院关于开展“学校后勤孺子牛”推颂活动的通知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4日
  查看:1137
  来源:

四川理工学院

关于开展“学校后勤孺子牛”推颂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学校安排,按《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后勤孺子牛”推颂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18】115号)的文件精神和要求,为充分展现我校后勤工作者长期以来爱岗敬业、甘于平凡、默默奉献的精神风貌,通过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弘扬正气,增强后勤队伍的荣誉感、责任感、凝聚力,激发后勤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升新时期学校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开展“四川理工学院后勤孺子牛”推颂活动。

请各部门根据《四川理工学院关于开展“学校后勤孺子牛”推颂活动的方案》(见附件)做好推颂活动。

特此通知。

四川理工学院

2018年5月4日


附件:四川理工学院关于开展“学校后勤孺子牛”推颂活动的方案.doc


附件1:四川理工学院关于开展“学校后勤孺子牛”推颂活动的方案.doc  (0.05M)[下载]

【编辑: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