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暨党委换届工作布置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4日
  查看:1215
  来源:新闻中心记者 苏珊

1M5A1117.JPG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经请示上级党组织同意,拟定于2018年10月召开中国共产党四川理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为全面安排部署我校党委换届工作,5月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暨党委换届工作布置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总支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龚敏主持。

1M5A1114.JPG

       龚敏首先介绍了《关于成立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四川理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的主要内容。

1M5A1122.JPG

       党委书记王洪辉代表学校党委就党代会的筹备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召开党代会是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需要,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需要;二要明确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主要任务,扎实起草好“两委”工作报告,认真做好党代表和“两委”委员的选举工作,搞好舆论宣传氛围;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
       他表示,本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改革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深沉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学校党委希望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打牢“用发展解决矛盾、用实干作为表率、用业绩体现担当、用品行赢得尊重”的思想基础,从建设“双一流”这一重点出发,从建设“创新大学、开放大学、智慧大学、和谐大学”的这一内涵出发,从抓住“立德树人”这一使命出发,从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这一目标出发,努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把第三次党代会开成团结的大会、和谐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龚敏最后强调,各党总支(选举单位)要认真学习,及时传达,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要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要严格程序,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