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省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三摸实情工作组来校调研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日
  查看:16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张引

    5月3日上午,省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三摸实情工作组来四川理工学院调研。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鲜仕荃,省委政策研究室社会处处长陈晓军,省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中心三级调研员伍朝党,省委政策研究室社会处一级主任科员陈帅,自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其斌,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党委副书记龚敏出席调研座谈会。龚敏主持会议。

1M5A0981.JPG

    会上,党委书记王洪辉向工作组汇报了学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王洪辉指出,学校结合自身实际,迅速制定了活动方案,统筹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务求取得实效。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有利于学校深化学思践悟、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理论素养。

1M5A0991.JPG

    王洪辉表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关系四川理工学院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坚强党性、转变作风的一场生动实践。全校干部职工一定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进工作开展,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在深化改革、协同创新、加快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同时,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1M5A1003.JPG

    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鲜仕荃介绍了调研目的、内容和要求,并对四川理工学院认真落实省委要求,及时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见效的重大举措。四川理工学院作为省属高校,全校党员干部既要掌握核心要求、重大原则、普遍原理,还必须联系学校实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以更高更严要求组织开展活动,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成果转移中心)、科技处、自贡市委办公室、组织部、市委政策研究室、市教育体育局、市规划局、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1M5A1006.JPG

    调研座谈结束后,受省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副部长蒋天宝的委托,鲜仕荃代表省委组织部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谈心谈话。他指出,近年来四川理工学院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为目标,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着力深化改革和推动内涵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文化传承创新和服务社会能力不断迈上新台阶,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奋进、有为担当,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足,发展态势良好,对学校班子和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1M5A1084.JPG

   鲜仕荃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独具特色的酿酒生物技术及应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和材料腐蚀与防护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