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省教育厅人才工作调研督导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日
  查看:1602
  来源:新闻中心记者 苏珊

    5月3日上午,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才工作调研督导座谈会在我校汇南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有省教育厅人事教师处副处长张旭、向华,主任科员张强;四川农业大学人事处处长肖洪安;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院长孙富平、人事处处长朱晓云;内江师范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张云、人事处师资科长周艺;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丽君、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长曾劲松;西南医科大学人事处处长刘文胜。我校副校长刘康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

1M5A0957.JPG

    副校长刘康首先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领导及各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叙述,人事处对我校的人才工作进行了汇报。四川农业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内江师范学院、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也分别就各自学院的人才工作进行了交流,针对人才引进、校地合作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省教育厅人事教师处副处长张旭表示,此次调研督导座谈主要是了解各高校在人才工作方面的情况,总结出好的做法、经验,希望能结合四川省的实际情况制定出相应的政策、方向,同时也深入了解各高校所存在的实际问题,努力寻找解决办法。并对近期的人才工作进行了通知和部署。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