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宜宾市副市长率队莅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日
  查看:1658
  来源:临港校区管委会 杨代花;审核:鄢万春

    4月28日下午,宜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小川率队到我校临港校区调研安全稳定工作。临港公安分局副局长郝从政与我校临港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宜宾市领导莅校调研_副本.jpg

    孙小川一行采取深入现场实地察看、走访的方式,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调研与指导。孙小川先后深入校区消防安全控制中心、综合保障办安保值班中心、学生生活区等重点要害部位走访,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学生安全教育、应急疏散、消防演练、留学生管理等工作的汇报,对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校区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孙小川一行还听取了校区二期工程的建设情况,对施工安全和施工人员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

    临港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左清明、鄢万春、丁美勇陪同调研。


【编辑:汪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