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18年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6日
  查看:2417
  来源:新闻中心记者 苏珊
QQ图片20180426173545.jpg
       4月26日下午,我校在汇南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会,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二级学院院长及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颜杰主持。
       研究生部组织大家学习了新增列学位授权点建设的相关文件,对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责任书”进行了说明。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二级学院与研究生部签订了“新增硕士授权点建设责任书”。相关二级学院还交流了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
       副校长颜杰在讲话中指出,各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二级学院要认真的进行学位点的规划工作,规划要紧扣评估指标,加强学科点的内涵建设;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全面推进各学院的各项工作;要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把握好主角与配角的关系,起到引领作用和支撑作用。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